close

 

2015-7-10
滿載而歸
 滿滿的收穫
 很棒的實境做中學體驗----
DAY1:藍染背袋製作 磚心一「字」~小習字磚組製作
漆彩星光筆 知竹藏樂~收藏罐雕刻
 夜襲~F16雷光戰機
DAY2:走訪廣興紙寮體驗紙拓DIY樂趣 
 敲敲木工房打造--我的特色音樂盒
 青蛙筆插、名片座 智慧居~筆筒製作
 用自己手工做的的手抄紙及沾墨竹筆寫家書
DAY3:敲敲打打,鍛敲出自己英文與日期的金屬銅尺(金工工坊);
 用樹皮及樹葉剪黏而成美麗裝飾品的植物筆插(樹藝工坊);
 穿針引線,縫補剪裁出最具我的風味的手機座(童玩工坊~襪子娃娃);
 用多色黏土揉搓造型出最可愛的小小動物園筆盒(童玩工坊~輕黏土)。
 「文具王國尋寶記」小短劇演出
 營火晚會
DAY4:立體劇場 
 打造我的時光膠囊~十年的約定 埋藏記憶
 小隊心得作畫
這四天三夜的夏令營活動
 看著君妹妹和銘銘哥哥展示的作品
 真的是滿滿的收獲 
 不簡單
 讓兩個小孩......
從做中學,感受書本上無法學習到的知識....讚
2015-7-10大小孩滿載而歸 滿滿的收穫 
很棒的實境做中學體驗----
DAY1:藍染背袋製作 磚心一「字」~小習字磚組製作
漆彩星光筆 知竹藏樂~收藏罐雕刻 
夜襲~F16雷光戰機
DAY2:走訪廣興紙寮體驗紙拓DIY樂趣  
敲敲木工房打造--我的特色音樂盒 
青蛙筆插、名片座 智慧居~筆筒製作 
用自己手工做的的手抄紙及沾墨竹筆寫家書
DAY3:敲敲打打,鍛敲出自己英文與日期的金屬銅尺(金工工坊)
用樹皮及樹葉剪黏而成美麗裝飾品的植物筆插(樹藝工坊)
穿針引線,縫補剪裁出最具我的風味的手機座(童玩工坊~襪子娃娃)
用多色黏土揉搓造型出最可愛的小小動物園筆盒(童玩工坊~輕黏土)
「文具王國尋寶記」小短劇演出 
營火晚會
DAY4:立體劇場  打造我的時光膠囊~十年的約定 埋藏記憶 小隊心得作畫

這四天三夜的夏令營活動 
看著君妹妹和銘銘哥哥展示的作品 
真的是滿滿的收獲  
不簡單 
讓兩個小孩......從做中學
感受書本上無法學習到的知識....讚

 

 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a136813682/post/134146718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beryalan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