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夜襲20分鐘大雷雨 安中路慘變河

中時電子報
莊楚雯 、 楊馨
台南夜襲20分鐘大雷雨 安中路慘變河。(翻攝自 臉書 我住安南區討論交流版)
台南夜襲20分鐘大雷雨 安中路慘變河。(翻攝自 臉書 我住安南區討論交流版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「安中河」再現 台南清晨大雨20分鐘淹水

今天凌晨4點時,台南下了一場大雨、又快又急!據台南網友表示,雨不到20分鐘安南區安中路一帶就已經積水,遠看就像一條河,還有店家因為雨勢太大,備料區淹水,無法做生意,只好公告店休一天。

臉書「我住安南區討論交流版」出現一段大雷雨影片,地點就在台南安南區安中路整條積水,車開過去所濺起的水花,幾乎有半台車身高,天空還雷雨交加。而最驚人的是,雨只不過才下了20分鐘就淹了。

對此,網友們看到影片紛紛留言,「雷電交加,轟到無法入眠」、「我是被嚇醒的!像拿著槌子一直敲打」、「安中河?」、「完了,安中路淹了,就會換同安路」、「安定區大同里已經淹水了」。所幸雷雨下得不久,快5點時水位就已漸漸消退。

(翻攝自 臉書 我住安南區討論交流版)
(翻攝自 臉書 我住安南區討論交流版)

(中時電子報)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90419001646-26040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beryalan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