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石牆蝶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灣小紫蛺蝶()

 

咦!明明是黃色 偏叫什麼小紫蛺蝶

原來是以雌蟲命名

 

台灣小紫蛺蝶()

 

看起來好像也不怎紫啊!

 

 

寬紋黃三線蝶

(絲瓜花)

 

 

左下角是酸藤的花

 

 

台灣單帶蛺蝶()

同樣是三線 怎麼這隻就叫單帶?喔!這隻是以雄蟲命名 真是的

為什麼不統一用雄蟲或雌蟲命名 偏要這樣搞得讓人頭昏~

 

 

小三線蝶

我在拍金露花上的蝶兒 這隻小三線蝶從背後偷襲 停在我背肩上

趕了一下 竟飛到我手上 而且賴著不走 咦!難道前生今世有些因緣

呵呵!我看不過是想喝我的汗水罷了

 

小單帶蛺蝶()

又來了 明明三線 又是叫小單帶蛺蝶 也是以雄蟲命名

偏花紋與其他三線蝶那麼接近 每次對紋路對得眼睛快脫窗

 

 

小單帶蛺蝶()

喔!就是你惹的禍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擬蛺蝶

 

琉璃蛺蝶

 

 

 

 

紅星斑蛺蝶

 

 

 

謝謝!掰掰(881、咕掰)